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济南青铜山大峡谷“锦绣山川 国色芳华”赏春游园会盛大来袭

2021-04-16 15:30:05  来源: 阅读:-

袭一身汉服,环佩叮当;聚一众同袍,互行揖礼。当繁花盛开的四月遇上仙气飘飘的汉服文化节,这将是一场怎样的饕餮盛宴。

本月17至18日、24至25日,济南青铜山大峡谷“锦绣山川 国色芳华”赏春游园会将盛大来袭,国风创意市集加十大传统游戏,邀您共赏。

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竞豪奢,柳永词曲中对市集的繁市和商气之兴荣早已有描述,令人恍若天街,这历史的锦秀即将在济南后花园青铜山大峡谷重演,恍如穿越,身着华服,驻足在琳琅满目的摊铺前,体验传统汉服的蹁跹时光,打卡青铜山大峡谷国风创意市集。

看过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朋友,一定对其中的游乐项目记忆犹新,小明兰因投壶技术精湛,赢回了大姐姐的聘礼,因捶丸水平高超,获得了小公爷的亲睐,其实古代还有很多极富趣味性的娱乐项目,像射箭、击鼓传花、木射游戏、博戏谴兴、弹无虚发、占花名、活字印刷等,都将在风景宜人的青铜山大峡谷上演。

即日起,青铜山大峡谷汉服体验驿站为游客提供了汉服及饰品租赁服务,游客可以从众多风格的汉服中随意选择款式,搭配不同饰品,仙气飘飘悠然小坐静亭中,小扇遮面或撑起一把纸伞,也可置身青葱山水间,闲庭信步小桥上,迷人身姿楚楚动人,为自己留下专属的美好回忆。

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山乡春晓迎客来。一场汉服文化气息渲染着整个青铜山大峡谷,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在仙境福地青铜山大峡谷,徜徉花海出入芬芳,穿越云海飞驰山谷,在最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着一袭汉服邂逅一场盛大唯美的汉服盛会,拥抱最纯粹的自然之美。

景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老庄村,

入园游览时间:早8:30—16:30,

景区公交路线:济南市区乘坐公交车至仲宫镇公交车终点站转乘809路公交车至终点站下车前行500米即可到达景区,

景区导航:青铜山大峡谷 或 齐鲁第一大佛(切记请不要导航”青铜山”)。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