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20高企评审分析、2021申报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27 17:26:05  来源: 阅读:-

2020年11月20日,诚智强企沙龙——知识产权法律风控及2020高企评审分析、2021申报指导活动,顺利举行,三十多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1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大的部分,先从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评审分型、2021年高企申报知道,政府最新奖补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新颖、细致、生动,所提要点都是企业在日常申报中容易遇到且容易犯错的地方。分享讲师为资深项目管理咨询师赵清潇老师。

2

3

第二部分为“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管控”议题,由诚智强企集团董事长王汝银先生分享。王汝银先生从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修改后对比等多个角度,对国际国内企业目前面对的法律纠纷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4

本次活动是诚智强企沙龙系列活动,感谢所有参会的企业代表,诚智强企沙龙活动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企业关心的有价值的主题活动,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和参与!

诚智强企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科技、财务与知识产权服务一体的科技综合服务公司,其核心企业济南诚智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5年,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现为全国三星级代理机构和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在国内同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诚智强企科技集团是中国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创新的践行者。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促进中国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服务机构,在业界率先提出了智本+知本+资本的“三本”企业价值倍增模式。以智本为创新源泉,以知本为保驾护航,以资本为核心力量,实现中国企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

其核心团队,在各自专业领域服务均超过10年以上,有的从业达30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实战成果。整体提供战略咨询知识产权运营、投融资服务的企业数量累计超过2万余家,资本总额超过7000亿元,其中服务上市企业134家,高新技术企业600余家。诚智强企工程,作为诚智强企科技集团2020全新服务产品,助力企业摆脱困境,转型升级,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携手企业探索智慧财富新世界!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