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南孚太给力10W无线充性价比超小米,销量第一

2020-07-16 04:11:13  来源: 阅读:-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销已经开启了,618已经成为全行业的盛会,民用电源天王南孚自然也不会缺席618这个年中购物节了。南孚Aircharge无线充电器在天猫开卖3分钟销量就超过1000件,在618先拔头筹,成为单日无线充销量第一品牌。

南孚太给力10W无线充性价比超小米,销量第一

对于拥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用户来说,这款产品无疑就是神器,可以让你享受无线充电的新乐趣。南孚Aircharge无线充采用蝶形设计,非常纤薄,极具层次感,颜值高的逆天。

南孚太给力10W无线充性价比超小米,销量第一

特色功能上,这款南孚Aircharge无线充功率达到10W,是无线充当中的快充产品。散热上拥有124个精细散热孔,线圈、电路板分离式设计,独特的“Heat Radiation”散热通道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南孚对于性能和安全的极致追求。并且支持智能FOD异物检测、8mm感应充电、带壳充电、十字校准、60秒呼吸灯等特色功能。

兼容性上,Aircharge无线充支持Qi标准的手机进行充电,基本上适合目前大部分无线充电的手机,比如iPhone8和iPhoneX充电,三星,诺基亚,小米,华为等无线充电手机都能支持。

南孚太给力10W无线充性价比超小米,销量第一

在618期间南孚Aircharge无线充也是大幅让利消费者,目前价格降至89元,并且购买两件可享85折和10元无门槛优惠券,每件到手价仅需70.65元,彻底终结了苹果暴利。

推荐阅读:邢台大邢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