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智能净化好呼吸 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做您的空气卫士

2020-03-09 10:40:03  来源: 阅读:1

日本大阪府立大学研究表明:家庭中黑曲霉、青霉、黄曲霉等霉菌占据室内霉菌90%以上,看似干净整洁的家中,其实早已危机四伏!研究发现,这些时刻危害室内空气环境的大部分细菌、霉菌、病毒,对高温异常敏感,56℃加热30分钟可有效杀灭,这种室内空气健康技术已在日本得到广泛应用。三菱重工海尔引进日本前沿热除菌技术,推出热除菌空调呵护全屋健康。

  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一键开启高温除菌模式,蒸发器制冷结霜,持续30分钟56℃湿热除菌,利用蒸汽潜热,迅速提升菌体温度,使菌体蛋白质凝固变性、丧失活力。经权威机构检测,肺炎链球菌杀菌率99.03%,黑曲霉杀菌率90.5%,金黄色葡萄球菌杀菌率97.46%。蒸发器加热后智能烘干,进一步塑造不适宜细菌、霉菌滋生的环境,保证出风持久清洁,保持空气洁净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只注重家里的表面清洁,而忽视了空调的清洁杀菌,这样的后果是污染物会通过空调这个藏污纳垢的载体进入全屋,从而给全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56℃湿热除菌,深度清洁,无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换季时节、梅雨季节、短期外出等场景,都能轻松应对自如,让洁净的空调带来全屋舒适空气。

  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智能净化好呼吸,做您身边的空气卫士。


推荐阅读:daogrs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新年出游,最值得你带出门的护肤品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