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以初核规范化提升工作质量

2020-03-16 17:25:40  来源: 阅读:1

油气井下作业中心严格执行初步核实工作程序,抓实文书文本规范化,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

中心纪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石化《纪律检查机构监督执纪工作办法(试行)》,按照问题线索处置意见,规范办理初步核实手续,认真填报《初步核实呈批表》,逐级做好审批,严把“第一道关口”。认真制定初步核实方案,明确被核查人基本情况、需核实的问题、方法和步骤,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严格落实初核时限。工作中,核查组成员找准初核线索突破口,做到向举报人、知情人、有关单位、被核查人“四核实”,定期召开问题线索碰头会,分析核查线索,补充证据链条,完善工作思路,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确保依纪依法完成初核任务。严格执行《中国石化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及常用文书格式(试行)》,规范文书写作范式,做到陈述内容相互印证,行文逻辑严密清晰,不断提高核查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稳步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质量。

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枣强县贾文翰水产资讯中心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红旗如此"暴红",为何在大街上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