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美食 >  > 正文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2020-01-14 11:21:57  来源: 阅读:1

爱旅行的人如果语言能力不好,在国外总是会发愁怎么吃饭。毕竟菜单看不懂,语言又不通,这个时候麦当劳、肯德基就变成了所有人的首选。而我作为美食收藏夹,到全世界各地旅游的时候都去打卡一下当地的麦当劳~ 
因为麦叔叔有一个超酷的操作,就是把各个国家/地区的饮食的精髓融合在自己的产品里,并在当地的麦当劳呈现!但是中国的麦当劳好像除了名字特色,食材上没有太多创新?是不是这样,看完你就知道啦!

日本 —— 姜烧猪肉堡(Yakki)

日本的麦当劳将日本人超爱的“姜烧猪肉”以汉堡的形式呈现出来。平时的“姜烧猪肉”都是配着米饭吃,麦当劳这次把“姜烧猪肉”配上面包做成汉堡未免也太有创意了吧!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印度 —— 素披萨派(Veg Pizza Mcpuff)

印度有很大的素食主义者群体,所以印度的麦当劳当然也会提供很多素食的食物啦~ 这款“全素的披萨派”外观跟其他的麦当劳的派没有太大的区别,尝起来还真有披萨味儿,拥有浓浓印度式口味的“咖喱披萨”味儿!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德国 —— 德国香肠汉堡(McNurnburger)

都说德国人的一天是从德国香肠与啤酒开始的,那德国的麦当劳当然也要把“德式香肠”的概念融入在自己的产品里呀!洋葱,黄芥末,烤香肠,有点硬的面包,嗯,德国味没得跑了。

希腊 —— 皮塔饼汉堡(Greek Mac)

去过希腊的盆友们有没有发现每次去餐馆不管点什么,餐前都会端上一些皮塔饼?皮塔饼简直就是希腊的美食灵魂啊!麦当劳把汉堡面包换成皮塔饼,再配上希腊酸奶酱,简直把希腊本腊的饮食精髓都展现出来了!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加拿大 —— 肉汁奶酪薯条(Poutine)

在加拿大旅行你可能会发现加拿大人喜欢在薯条上淋上肉汁撒上芝士,这就是加拿大超有代表性的食物Poutine!想象一下薯条沾着肉汁配上芝士一口吃下的感觉,简直美滋滋~~~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看完上述国家的麦当劳特色,是不是觉得都很好吃的样子?但是你仔细回忆一项中国的麦当劳有啥特色?老北京鸡肉卷?不,那是肯德基的。嫩牛五方?不,那还是肯德基的。诶?难道中国麦当劳居然没出过特色菜?还真不是,之前出过很多盖饭类的产品,你们还记得吗?但是味道嘛,你们自己评估下。

但是其实我国香港的麦当劳,还是有特色的,那就:

中国香港 —— 香肠通心粉

早餐吃通心粉?是不是有点怪怪的?香港的麦当劳早餐可是把通心汤粉做的十分美味呢!如果你刚好在香港,快到麦当劳尝尝香港独有的这个中西合璧的食物吧!

各个国家的麦当劳都有隐藏彩蛋,中国的竟是通心粉?

但是除了通心粉,真心希望金拱门可以配合中国市场做更多的美食尝试,毕竟我们是一个这么会吃会做的国家呀!想要适应,就要努力对不对。
大家旅行的时候还吃到过什么独特的麦当劳产品呢?快点留言告诉我吧~~~!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新年出游,最值得你带出门的护肤品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