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三部256GB大内存手机,果然还是它最良心!

2021-03-03 09:18:33  来源: 阅读:-

现在的手机内存是越来越大了,以前记得内存只有4GB或者8GB,然后现在16GB都很少见了,基本上都是32GB起不了,目前来看手机最大的内存是256GB,只是用这么大的内存干啥呢?其实现在平常用的话32GB是够用的,如果你存照片存电影存歌曲顶多用个128GB的手机,256GB确实是用不太着。

三部256GB大内存手机,果然还是它最良心

有这么三款经典的机身内存256GB的手机,它就是小米MIX尊享版,华为mate9保时捷版和iPhone7,这三款手机说实话还是小米MIX最良心,因为同样内存,小米mix只卖3999元,华为mate9保时捷版要8999元,iPhone 7 256GB版本只要6599元,看起来好像华为最坑。

三部256GB大内存手机,果然还是它最良心

三部256GB大内存手机,果然还是它最良心

如果你不是有什么特殊需要的话还是买128GB以下的手机就可以了,因为已经够用了,话说,这三款手机你更喜欢哪款呢?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