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中国移动“终于反击”:1元包500M流量,再送30G视频流量!!

2021-03-02 12:03:49  来源: 阅读:-

如今,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这三大运营商的努力下,国内4G用户迁移将基本完成,4G用户占比将由2016年的57.9%增长到超过80%。进入2017年,中国4G用户迁移将基本完成,4G用户占比将由2016年的57.9%增长到超过80%。在电信、联通相继推出4G日租卡的背景下,中国移动并没有选择坐视不理。近期,中国移动在辽宁等地重磅推出了一款流量日租卡。

中国移动“终于反击”:1元包500M流量,再送30G视频流量!

具体来说,针对中国移动这款流量日租卡,月租为18元。在三大运营商推出的4G日租卡中,18元的月租无疑处在一个较高的档次内。比如电信、联通此前推出的4G日租卡,月租大部分在6元、8元左右,很少有10元以上的。当然,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月租之所以在18元,也是因为该套餐包含了5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间。一定程度上,这也和电信、联通的4G日租卡形成了差异化竞争。

中国移动“终于反击”:1元包500M流量,再送30G视频流量!

同时,按照中国移动的介绍,这款流量日租卡在省内流量上,1元包500MB省内流量,当日可叠加,当天不使用流量的话,不收费。但是,当天没有用完的流量,也不会结转到次日。在国内流量上,该套餐为10元100MB,也即60元包1GB。此外,为了吸引新用户的加入,中国移动赠送30GB的咪咕视频省内流量和来电显示。国内接听免费,国内短信和彩信都是0.1元/条。

中国移动“终于反击”:1元包500M流量,再送30G视频流量!

最后,最后,数据显示,2016年12月,我国人均移动流量首次突破1GB,在整体趋势上,国内用户的月移动流量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截至2017年6月份,人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已达1591MB,比去年同期暴涨125%,当时还只有707MB。由此,非常明显的是,流量日租卡的推出,有助于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流量使用需求。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