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手机界高像素战场即将开打,三星发表6400万像素感光元件!

2021-02-18 07:37:16  来源: 阅读:-

手机界高像素战场即将开打,三星发表6400万像素感光元件

近年来手机市场的相机趋势是放入越来越多镜头,不论是超广角镜、长焦镜、双镜头、三镜头或是更多镜头,都有相对应的产品出现,不过随着 Sony 去年推出了 4800 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加上 Samsung 近日发表了高达 6400 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后,或许手机摄影的战场即将转移到高像素上。

三星近日发表了两款 0.8μm 大小的感光元件 ISOCELL Bright GW1 和 ISOCELL Bright GM2,前者像素高达 6400 万像素,是目前智慧型手机中感光元件像素最高者。

根据三星说明,ISOCELL Bright GW1 通过 Tetracell 像素合并技术和演算法,在低光源环境下可以将像素四合一变成 1600 万像素的照片,明亮的环境下则是呈现细节更多的 6400 万像素照片,同时三星也表示这款感光元件可以有更好的动态范围表现,让照片可以呈现出更贴近人眼所见的色彩。

手机界高像素战场即将开打,三星发表6400万像素感光元件

另外一款 4800 万像素的 ISOCELL Bright GM2 同样也具备像素合并技术,低光源环境下可以合并像素变成 1200 万像素照片,明亮环境下则是以 4800 万像素拍摄来达到更清晰的画面。

目前这两款感光元件预计在下半年开始量产,或许在下半年三星推出的新机中我们就能看到这款感光元件的应用了。

关注“新海外” 海外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