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杜绝系统广告,ColorOS成国产手机“良心”代表!

2021-02-24 05:28:18  来源: 阅读:-

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普通网友最怕什么?一方面是各种可能的手机短信、电话诈骗,另一方面就是无处不在的广告,让人防不胜防。

杜绝系统广告,ColorOS成国产手机“良心”代表

手机界中招,广告成某品牌新常态

而在手机界,近期一个手机厂商的OS,也再次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焦点话题,就是因为其无处不在的广告,被网友戏称为ADUI。更严重的是这个ADUI不再仅仅是挂广告,难以让人接受的是广告还有二次跳转,可以在不经过用户允许的情况下直接下载某些东西,消耗用户的流量与手机内存空间,莫名其妙的装载一些应用,很是"流氓",备受网友吐槽。

坚持底线,ColorOS杜绝广告

好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不是某个品牌一家独大,还有不少手机厂商坚持自己的底线,不为了挣广告费而影响消费者体验,OPPO的ColorOS就是其中的楷模代表。

杜绝系统广告,ColorOS成国产手机“良心”代表

作为一个全球拥有超过2.5亿用户的手机OS,ColorOS不仅是从诞生之初到如今一直没有广告,坚持系统体验的纯净、简约,不给消费者设任何"坑",而且也是一直杜绝任何"流氓"推广,给消费者本该有的体验。可以说,从系统是否有广告,就可以看出一个手机品牌对待普通消费者的态度,毕竟不给消费者"设障碍"、"找麻烦"是产品体验的本质所在。

坚持本心,ColorOS深度防护安全

作为国产手机系统中如今的"纯净派"代表,ColosOS不仅不给消费者"找麻烦",还要为消费者解决"麻烦",系统自带的安全功能就是典型代表。

杜绝系统广告,ColorOS成国产手机“良心”代表

在ColorOS的安全功能中,不仅有查找手机、支付保护、骚扰拦截、伪基站拦截这种刚需的安全防护,还带来了与人身安全、家人相关的深度功能。如SOS紧急联络,就可以在息屏的时候通过连续按压5次电源键来激活,可以紧急报警或者给紧急联络人发送求救短信,解决某些特殊情况下的自救需求。还有儿童空间、家人守护这样的特殊功能,可以限制儿童的用手机时间与可能的扣费,以及防丢失等,对于儿童、老年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友好的系统,带来全面的使用安全,真正的为消费者解决可能的麻烦。

一个为普通消费者体验设障,一个为普通消费者体验解决麻烦,这种态度反差的对比网友们自己感受。或许某些人可能抓住广告也可以关这个来说,但是又有多少对手机不是很精通的大众消费者能懂得关?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时再看ColorOS的这种无广告坚持,就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坚持,而是企业责任与底线的彰显,网友们认为呢?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