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心理测试:4个女神手机壳,你会扔掉哪个?测你是哪种类型小可爱!

2021-02-26 05:16:07  来源: 阅读:-

心理测试:4个女神手机壳,你会扔掉哪个?测你是哪种类型的小可爱?(答案在文章底部)

A:

心理测试:4个女神手机壳,你会扔掉哪个?测你是哪种类型小可爱

B:

心理测试:4个女神手机壳,你会扔掉哪个?测你是哪种类型小可爱

C:

心理测试:4个女神手机壳,你会扔掉哪个?测你是哪种类型小可爱

D:

心理测试:4个女神手机壳,你会扔掉哪个?测你是哪种类型小可爱

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选择A的人:你是有温柔派气质的小可爱,注意别太软弱。你具有一种温柔的气质,总是会主动配合别人的行动,多数时候都是以服从的态度去迎合别人的想法,温柔不是错,但温柔得太过分就是软弱,会被人嫌弃哦!别愚昧地认为凡事听别人的指挥可以让友谊持久,事实并非如此,顺从过度的下场只能让你沦为小配角哦!不要为成全别人而改变自己的决定,你是一个独立的人,有些时候也可以硬气一点,坚决捍卫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才对哦!不过,你的温柔会在适度的情况下赢得不少异性还有朋友的好感,因为你足够体贴,足够善解人意。

选择B的人:你是个内敛神秘的小可爱。你为人较为内向,对人不太热情,特别是面对异性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摆出防卫的姿态,表现相当冷淡。你散发出来的这种神秘而冷艳的风情,令男人只敢远观,不敢追求,造成你的恋爱运较弱。如果你想增强自己的爱情运势,来一场甜蜜炙热的恋情,那么你必须放下戒备之心,给人看到你热烈的一面。适当的去搭讪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异性,参加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活动,试着打开自己的心扉,这样不仅会放松很多,还会交到很多可以畅谈的好朋友。

选择C的人:你是冷静机智的小可爱。冷静类型的人具有镇定、沉着的特点,因而经常被看作没有感情的人。很难鼓励你采取什么行动。你理解和处理事情好像解谜一般。你愉快而放松,总是若无其事地坦然一笑,所奉行地口头禅是“不要担心,快乐行事”。你沉着老练,紧急情况下有你在身边最好。你随和而可爱,实际而可靠,容易组织,耐心容忍,幽默风趣,别人并不感到有趣的事情在你看来可能会很可笑。你容易与各种类型的人建立关系,是非常好的外交家。有矛盾发生时,你是最好的协调者和解决者。

选择D的人:你是干练知性的小可爱,纯朴善良的东方美的女性,其实走在大街上就能看到一大把,倘若你也要走这样一个传统的东方女性的路线,未免有要泯然众人的倾向。对于你这样的人,你最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你虽然平凡虽然并不让人惊艳,但是做事有自己的原则,也有自己的理想与追求,而这理想追求还并不是空洞的幻想,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实现,所以你极容易形成自己的知性风格。你这个懂得为他人着想的女孩,不妨将自己打造成干练、知性类型的女性,走在路上也给人一种果断知性的气质。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