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外国用户最喜欢的手机材质是什么?答案是金属!

2021-02-27 08:03:05  来源: 阅读:-

当年HTC在推出全金属外壳手机HTC One M7后,整个手机行业都彻底被冲击,人们意识到一味的在塑料上做文章是不行的,所以近年来金属手机越来越多,以前只能在4、5000元价位上才能看到的全金属手机,现在也几乎是千元机的标配。

外国用户最喜欢的手机材质是什么?答案是金属

国外知名网站GSMArena最近展开一份“旗舰手机应该用什么材质”的调查,此次调查共有12014名用户参与,为期8天,来调查用户希望手机厂商的旗舰产品应该使用什么材质,一定程度反映了用户心目中最喜欢的手机材质。

外国用户最喜欢的手机材质是什么?答案是金属

结果毫无悬念,金属质感的手机还是大多数人的最爱,而喜欢金属手机的原因纯粹是耐用,耐摔且具备质感。

而第二名是陶瓷与蓝宝石材质,不过这种材质的手机并不多见,小米MIX陶瓷尊享版算是一个。用户喜欢陶瓷或蓝宝石材质的原因是材质新奇特殊,而且有别于其他材质的质感因此位居第二。

第三名是金属中框搭配玻璃背盖,小编手上的Galaxy S7就是一个典型,抛除那个垃圾系统因素,Galaxy S7的工业设计还是不错的。虽质感不错,但由于不耐摔,金属中框加玻璃并不是人们的首选。

第四名则是塑料材质,中规中矩的表现只有13%的用户比较喜欢。

从实用性和手感的角度来看,金属材质要优于其他材质,因此受到用户的欢迎也不足为奇。不过手感这东西很玄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各位又喜欢什么样的材质呢?欢迎跟小超哥(9501417)交流下。

推荐阅读:玉林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