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时尚 >  > 正文

雷诺新能源规划曝光 Dacia将推城市代步电动车

2020-04-01 07:53:16  来源: 阅读:-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雷诺近日公布2019年业绩时,该公司公布了2020年的电气化产品线路图,产品涉及新款clio混合动力车型、新款卡缤PHEV、梅甘娜PHEV车型、Twingo ZE。另外,雷诺还将在2021-2022年推出9款新能源车,其中就包括子品牌Dacia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车。

雷诺新能源规划曝光 Dacia将推城市代步电动车

梅甘娜PHEV搭载E-Tech PHEV系统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6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两台电机组成。其搭载的电池容量为9.8kWh,在WLTP标准下能提供65km的纯电里程;Twingo ZE将会在202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具体动力信息未知。

雷诺新能源规划曝光 Dacia将推城市代步电动车

因为雷诺计划将已经在中国上市的小型纯电动SUV雷诺e诺(国外名为K-ZE),引入欧洲地区,因此外媒预测Dacia即将推出的这款城市代步车为雷诺e诺的姊妹车型。

雷诺新能源规划曝光 Dacia将推城市代步电动车

外媒表示,雷诺K-ZE相比中国的雷诺e诺有所升级,售价或会更高;而Dacia作为雷诺旗下标榜高性价比的品牌,外媒预测这款全新城市代步车售价会低一些,估计定价区间为1.5万美元-16万美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纯电微型车 雷诺twingo ze预计亮相日内瓦车展

雷诺两款E-Tech混动车型亮相布鲁塞尔车展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发布 新增插电混动车型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