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商讯 >  > 正文

iOS14提前曝光,多任务界面大变样!

2020-11-30 06:39:35  来源: 阅读:-

2月24日消息,据91mobiles报道,近日,网络上传出了部分iOS 14的实操图。从曝光的信息来看,iOS 14的多任务界面将支持最多4款程序排列显示,并可通过左右滑动查看其余应用。不过,仅从曝光画面无法得知该界面如何进行锁定和关闭。

iPhone过去的多任务界面曾被不少果粉所诟病,此次变化也可以看出苹果正针对这方面进行积极地改进。但有网友表示,这款iOS 14中的多任务界面与iPad的界面类似,还有网友称早在多年前部分Android手机就已经在使用了。

除了多功能界面的变化,有消息称,iOS 14中还将加入Android中常见的分屏功能,更进一步提升iPhone的使用体验。此外,iOS 14中的应用图标也将进行调整,多余的线条将被去除,整体更加简洁明了。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将有望在iOS 14中允许用户调整第三方软件为默认打开方式,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优先使用苹果自带应用之外的浏览器或邮箱等软件。iOS 14或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中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