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用心支农支小 “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2022-11-25 17:47:07  来源: 阅读:-

农发行潍坊市寒亭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行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要求,聚焦支微支小,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深化减费让利,提升办贷质量,成功落地辖区某小微企业贷款700万元,用于购进苗木等流动资金需求, 并且贷款享受下降利率优惠政策,切实破除民营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有效降低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同时,寒亭区支行积极引导该客户参与产业带动扶贫,自贷款投放以来,通过帮扶的方式,客户累计带动贫困人口15人,贫困人口每人增3000元帮扶资金,合计共实现收入45000元。

下一步,农发行寒亭区支行将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