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注重警示教育引导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2021-01-18 15:39:22  来源: 阅读:-

为不断巩固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开展。近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结合近期中心下发的处分文件,组织开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分析”学习。

中心纪委根据中心下发的14个处分文件,中心纪委将职工中出现的重点违纪违法行为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国家法律、党纪条规和中石化《职工处分规定》相关条款对照剖析,重申纪律要求,强调违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此次学习,通过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升法制观念,强化责任担当。

中心纪委在学习中要求,广大党员职工要加强法律法规、党纪条规的学习,以张辉案例为警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保持警醒,切勿触碰法规“底线”;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各单位纪委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变化,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对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上报一起,中心纪委查实后,坚决予以严惩。

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