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iOS13.4beta5:苹果带来了个新惊喜!

2020-12-01 04:36:34  来源: 阅读:-

文|明美无限

最近也有很多果粉在向明美无限打听关于苹果公司iOS13系统最新的那些事,刚好苹果公司就在前两天又更新了新版本,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苹果公司最新的那些事。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3月11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3.4 / iPadOS 13.4开发者预览版Beta 5(17E5255a)更新,本次更新距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本推送仅一周。


据悉iOS 13.4共包括7个版本,可见iOS 14的到来也并非遥遥无期了。话不多说,一起看一下iOS 13.4 beta5带来了哪些惊喜,用户究竟是选择更新还是继续等待iOS 14呢?


苹果在iOS / iPadOS 13.4 引入了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和更改,包括新增邮件工具栏、调整CarPlay 控件、支持 iCloud 文件夹共享、九种全新 Memoji / Animoji 贴纸等。


这一版本重要的变化是,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一次性购买macOS和iOS版本的应用程序。同时还加入CarKey功能,内置了对解锁,驾驶和共享NFC车钥匙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解锁具有NFC功能的汽车。

今天值得一提的就是,据明美无限公众号果粉反馈,苹果iOS 13.4 Beta预览版开始小范围测试Apple Pay新的卡片类型,包括岭南通、深圳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此前Apple Pay已经支持上海交通卡、北京交通卡刷卡乘车。


其实添加各地交通卡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早在去年12月中旬和今年1月中旬的时候,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就分别宣布,明年稍后(也就是2020年),用户将可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通过Apple Pay,进行相应的交通卡支付以搭乘地铁和公交。


虽然苹果已经在新版本测试系统中上线了新卡片的开通,但是目前还处在灰度测试状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iOS 13.4正式版推出的时候,相关卡片就会正式推出的了。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在纠结给不给iPhone升级系统的话,冲这一个原因,你会升级吗?


整体而言,iOS 13.4已经获得了至今五次测试版更新,相信最快在本月底应该就会推出正式版本了,所以明美无限不推荐现在就去特意升级尝鲜,等正式版来临再考虑也不晚。


另外根据报道称,苹果或将取消3 月底的春季发布会,但 iPhone SE2 依旧正常发布,只因受产能的影响,到时候可能会出现货源不足的情况。推迟的原因主要也是由于新冠的影响,苹果高管对此表示担忧,担心苹果无法确保会议的安全,这个时候举行大型会议确实不是明智之举。而发布会是推迟还是直接取消目前还不确定,也许会改成线上发布会或者是直接在官网上架新品。至于具体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现在苹果公司也已经更新到了iOS 13.4 beta5,还有最近关于iOS14曝出来的信息也不断,明美无限跟广大的果粉们也相信在接下来的iOS更新当中苹果应该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出其不意的惊喜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新疆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