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山东新华与山东统一银座校企定制班正式成立

2020-11-04 17:39:05  来源: 阅读:-

10月28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二楼大机房大屏闪烁,师生云集。山东新华与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校企定制班签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山东新华西校区负责人刘主任、教务处负责人郭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侯主管,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孟会、招聘经理袁晓婷等学院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图片11

在热烈的掌声中,山东新华西校区负责人刘主任首先致辞。刘主任表示,作为一所优秀的职业教育院校,山东新华积极实施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培养掌握必备理论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相信在企业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广大新华学子一定会拥有更宽广的就业平台。

图片12

随后,刘主任与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孟会签订校企定制班协议。双方就联合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13

签约完毕后,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袁晓婷代表企业向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授牌,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侯主管代表学院进行接牌。

图片14

最后,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孟会代表企业进行了发言。孟经理表示,山东新华的办学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能够与山东新华成为合作伙伴是一件特别值得骄傲的事情。校企合作为山东新华学子提供了强有力的就业保障,也为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支持,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祝愿此次的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图片15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在学习技术的同时能够解决就业的后顾之忧,是所有选择走技术道路的学子及家长的共同愿望。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子们打造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学子都能通过技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