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iOS13.3unc0ver4.0.2来了,提升稳定性!

2020-11-30 13:38:56  来源: 阅读:-

说起手机越狱,最近比较火,具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越狱,我觉得共同点就是,能美化、能修改、能安装插件,还能实现某些功能,当然了这里我就不详细说,你懂就行。



反正就是,越狱后,不受苹果系统的限制,也能实现更多的功能,提升手机的使用性,比如说打电话可录音、应用悬浮窗口、分屏等,这些功能大众们都较为喜欢,可苹果至今还未发布,不得不去越狱体验。



甚至越狱带来更多的乐趣,可美化自己的手机实现独一无二的感觉,拿出去后,你可以这么说,我这个功能屌不?主题好看不?这样会吸引更多人关注,所以传播的越狱较为广泛。



说句实话,越狱真的很好玩,但它很折腾,主要是苹果系统越来越好了,插件作者越来越少,完美越狱更加不敢想,所以现在都是不完美越狱,都是很折腾使用,不过,只要不重启不掉签,什么事都没有。



自从Pwn20wnd越狱大神释放了iOS 13.0至越狱,越狱就越来越多人玩了,这次的越狱涉及到A12/13设备,而A11以下的设备可使用硬件漏洞越狱,目前基本上所有设备都能实现越狱。



知识点补充:iPhone5S至iPhoneX可使用checkra1n工具越狱,优势不限制任意版本执行越狱,iPhone XS至iPhone 11 Pro Max可使用unc0ver越狱,仅限制iOS 13.0至。



了解了越狱,现在说回iOS 13.0至A12/13越狱,自从Pwn20wnd越狱大神发布了版本,很多用户反馈,越狱出现很多BUG以及部分设备无法越狱,随后版本又来了。



在版本中主要修复App Store无法下载以及提升可靠性的问题,随后依然出现大量设备无法完成越狱,接着今天又发布了版本,这次直接对iOS 13.0至系统提升越狱。



如果你之前遇到激活越狱不成功的用户,你可以下载unc0ver版本进行越狱,在【有趣工具箱】-【iOS A12/A13 越狱】-再选择【版本】安装即可。



还是出现无法越狱成功导致重启的,你只能不断重复尝试,直到成功为止,建议开启飞行模式关网络测试,可提升激活率,实在不行,只能等下一个版本改进。



如果你越狱成功后,遇到各种BUG想修复的,你可以在【有趣工具箱】小程序中查看解决方法,里面实时更新补充。



大概这些内容了,你成功越狱了吗?请评论。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