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售价4万!全新Mac Pro你们觉得如何?!

2020-11-23 10:35:37  来源: 阅读:-

在今天凌晨的WWDC2019大会上,苹果公司终于召开了它的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而且不同以往的是除了新系统以及软件方面的更新,苹果这次带来了一款硬件——全新的Mac Pro。

售价4万!全新Mac Pro你们觉得如何?

这一次的Mac Pro在设计上十分大胆而前卫,它采用了一个不锈钢框架空间,最大的亮点可能是它背面的这个三维互锁半球网格,整个的外形又像是一个前卫的太空金属旅行箱一般。

售价4万!全新Mac Pro你们觉得如何?

当然,它的内部结构一如既往的精密而科学。拥有三个叶轮风扇助于散热,同时拆下铝制外壳,则可实现360度访问,性能方面一直强悍,搭载Intel最强28核处理器,六个超高速ECC内存通道和12个物理DIMM插槽,可支持最高1.5TB的内存。 支持八个PCI Express扩展插槽。最高搭载AMD Radeon Pro Vega II显卡。

售价4万!全新Mac Pro你们觉得如何?

简单来说,这可能是这个星球上目前性能最强的工作站电脑了,除此之外,苹果还带来了一款和这个Mac Pro设计类似的显示器——Pro Display XDR。背面同样是三维互锁半球网格设计。它俩一起算是最强搭档了。

售价4万!全新Mac Pro你们觉得如何?

最后说一下它的价格,全新Mac Pro的价格是5999美元起步,而这个Pro Display XDR显示屏价格是3999美元,两个一起折合人民币接近8万块了,普通用户的还是看看就好吧!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全新的Mac Pro的造型,你们觉得如何?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