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请个大厨--火锅烧烤食材超市

2020-11-05 14:34:06  来源: 阅读:-

“请个大厨”是赛斯普诺食品供应链(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围绕家庭厨房为中心的食材连锁便利店。以火锅烧烤食材、净菜,家庭预制菜为主,涵盖冻品、生鲜、小吃、底料蘸酱、四季饮品、火锅器具、烧烤器具等多品类。采用互联网销售平台 + 实体店面 + 超市配送模式为顾客提供产地直达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食材。

品牌愿景:创新发展,争做食品深加工行业新标杆。

品牌口号:请个大厨,回家吃饭,合理消费,服务升级。

品牌愿景:成为老百姓火锅烧烤家庭餐桌的必备食材!

销售渠道

线上门店:(最近门店 外卖点餐)

线下门店:淄博市宏程国际店、万杰路店、义乌店、莲池店等14家店铺;青岛市黄岛店;潍坊市临朐店;江苏省泗洪县四家店面等。

企业发展历程

2020年4月,确立品牌、LOGO、统一店面形象,建立中央仓储物流;

2020年5月,获得天使轮融资;

2020年6月,实现工厂定制生产,直达门店销售;

2020年8月,请个大厨门店数达15家;

2020年9月,立足鲁中地区;

2020年10月,运营、物流、服务体系开放省外加盟

……

品牌产品

火锅底料类:手作牛油系列、大厨鲜熬系列、重庆老火锅系列、清油系列……

丸滑类:鱼籽福袋、手打牛丸、干贝球、高筋牛丸、墨香脆骨肠、黄金起司球、鱼卵沙拉、大厨虾滑……

川渝特色:白千层、大厨鸭肠、大厨鸭血、毛肚百叶、麻辣牛肉、双椒牛肉、鸭郡把、黄喉、无骨鸭掌……

牛羊肉系列:高钙羊肉、羊腿肉、特级肥牛、经典肥牛、金枪鱼卷、乌鸡卷、龙利鱼卷……

重庆小吃:红糖锅盔、黑糖糍粑、茴香小油条……

粉面系列:火锅川粉、大厨鲜面……

甜品饮料:酸梅汤、什锦罐头、豆花布丁、德式啤酒……

火锅烧烤器具:一次性碳烤盒 、烤涮一体鸳鸯锅 、烧烤刷子、 烤鱼夹 、电烤炉、 烧烤签、 锡箔纸盒、 烧烤专用碳 、带支架烤炉等。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