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2+4000mAh电池!!

2020-11-28 08:30:19  来源: 阅读:-

如今,就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在国产手机厂商长期位居前列。长期以来,vivo手机的销量之所以能和华为、OPPO、小米等相提并论,离不开其全面的机型布局。目前,在高端旗舰手机市场,vivo有NEX系列,在中高端手机市场,vivo主打X系列,而vivo的Y系列,则主打中低端手机市场。至于vivo的Z系列机型,则对标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性价比手机。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vivo Z5这款机型被曝光了。在vivo Z1、vivo Z3之后,vivo Z5将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并且搭载4000mAh的大电池。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2+4000mAh电池!

具体来说,在外观造型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vivo Z5和vivo Z3一样,都将采用水滴屏的设计方案。vivo Z3屏幕大小为6.3英寸,屏幕比为19:9,鉴于vivo Z3采用了“灵动水滴屏”设计,所以这次的屏占比提升至了90.3%。与此相对应的是,就vivo Z5这款机型,屏占比也在90%以上。就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水滴屏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比如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的新机,很多也都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在水滴屏的基础上,vivo Z5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在国产手机厂商中,vivo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应用上可谓非常积极,自2018年以来,vivo的很多新机都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方案,以此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2+4000mAh电池!

同时,在拍照上,vivo Z5前置了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即这款手机将主打自拍功能。就vivo手机来说,因为定位于年轻用户,特别是女性手机用户,所以非常重视手机的自拍性能。在后置摄像头上,vivo Z5将采用2019年流行的后置三摄方案。根据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显示,vivo Z5后置的三摄像素为2400万+800万+500万,因为自身定位的缘故,vivo Z5没有采用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不过,2400像素的主摄,依然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照需求。因为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所以vivo Z5这款手机不会后置指纹按键。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2+4000mAh电池!

最后,在处理器上,vivo Z5将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此前,小米9 SE就搭载了这款处理器。骁龙712与骁龙710一样采用10纳米的FinFET工艺,CPU/GPU都没有变动,仍然是八核心的Kryo360和Adreno 616,真正的差异是频率不同,骁龙710的主频为2.2GHz,骁龙712变成了2.3GHz。在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的基础上,vivo Z5这款手机将配备4000mAh电池。在中低端手机中,4000mAh的电池有助于确保手机的续航时间,以此主打长续航这一竞争优势。至于vivo Z5这款手机的价格,在业内人士看来,参考vivo Z3、小米9 SE等机型的价格,vivo Z5的售价应该在1500元—2300元之间。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让我们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