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新机皇预定?三星GalaxyNote20曝光:代号Canvas!

2020-11-29 11:25:39  来源: 阅读:-

IT之家3月5日消息 三星早前正式发布新款Galaxy S20系列手机,而近日也有博主曝光了新款三星Galaxy Note 20的代号。

据博主Roland Quandt爆料,三星Galaxy Note 20的内部代号将是“Canvas”,同时他暗示三星Galaxy Note 20将以系列手机的形式发布。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中可能会有一台Galaxy Note 20+。

IT之家获悉,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预计三星Galaxy Note 20存储容量将从128GB起步,搭载骁龙865芯片,支持LPDDR5、、双模5G、WIFI6且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款新机的详细配置信息曝光,IT之家也将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