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童年的回忆《贪吃蛇》!诺基亚推出两款长续航功能机

2020-10-28 04:18:16  来源: 阅读:-

多年以前Nokia曾是手机上界的主宰,近些年也发布了几款手机上,目前市面上的反应也是较为一般。除此之外Nokia近些年还发布了几种功能手机,5月12日,Nokia在我国又发布了2款新产品——Nokia 125和Nokia 150。

童年的记忆《贪吃蛇》!Nokia发布2款长续航力功能手机

Nokia 125和Nokia 150二者的优点是长续航力,也有在发送信息和拨电话上也是有一定优点。自然,經典诺基亚手机上的《贪吃蛇》手机游戏在这里2款商品上也是不可以少的。

Nokia 125和Nokia 1502款手机上的显示屏尺寸都为2.4英寸,在其中Nokia 150还后置摄像头了监控摄像头及其拍照闪光灯,续航力都超出一周時间,用于当备用机较为适合。

预估在六月份的情况下,2款手机上会在中国发售,Nokia 125有灰黑色和乳白色,Nokia 150有鲜红色、青绿色和灰黑色。现阶段这2款商品的市场价仍未发布,预估中国不容易超出200元。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