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3D水漾玻璃,HTCU11能否复制OPPO的神话?

2020-09-02 04:09:34  来源: 阅读:-

说到智能机,有这一款手机上,时至今日和三星、iPhone并称,乃至在安卓手机系统刚发布时,可谓是一家独大,那时有着那么一款手机上乃至比iphone也有情面。但是,两年过去,这个手机制造商却发展趋势一些令人遗憾,它便是以前的安卓手机系统宣传者:HTC。

三d水漾夹层玻璃,HTC U11可否拷贝OPPO的神话传说?

和OPPO、VIVO一样,HTC也是被网民调侃为标配高价位。可是OPPO、VIVO却出现意外的得到了取得成功,并且变成了年青人追求完美的知名品牌。反过来,HTC在M8以后好像迷途了方位。在其中最受异议的便是三下巴设计方案。

三d水漾夹层玻璃,HTC U11可否拷贝OPPO的神话传说?

但是,经历过沉定的HTC,正提前准备重新来过,将要公布的新产品HTC U11在外型层面有非常大的改变,好像听到了客户的响声。HTC在台北市公布新手机U11,在配备层面配用了骁龙835CPU,5.5英寸2K屏,加上4gB 64GB储存组成,有着1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160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组成,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7.8mm薄厚。

三d水漾夹层玻璃,HTC U11可否拷贝OPPO的神话传说?

本次,HTC U11诚心十足,不论是手机上造型设计還是特性层面,全是媲美目前市面上的旗舰级型号。那麼那么一款道别三下巴的HTC新产品,可以拷贝OPPO的取得成功呢?已不标配高价位和道别三下巴可以变成HTC的大转折?对于此事,大家如何看?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沟通交流。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