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百城千店开展五大免费服务 细节彰显企业人文关怀

2020-08-03 10:43:05  来源: 阅读:-

  近日,足力健老人鞋又出便民新举措,全国上千家门店联合开展免费为用户提供五大服务活动,任何人在任意城市,在有需要的时候,都可以走进足力健门店,享受免费饮水、免费休息、免费充电、免费足疗、免费擦鞋活动。

  不管你是在逛街、外出办事还是出门遛弯儿,不管你是快递小哥还是环卫工人,累了渴了,都可以到你身边的任一家足力健门店免费喝水、免费休息。

  在一部手机走天下的今天,钱包可以不带,但是手机不能离手,如果遇到手机没电,那就太耽误事儿了,足力健老人鞋各门店推出的免费充电服务,让你出门在外,不再有后顾之忧。

  如果常穿的鞋子脏了,也可以带到店里,请店员帮助清洁,享受免费擦鞋活动。

  如果觉得疲惫,想享受专业的足部按摩,享受片刻的轻松时刻,驱散一身的疲倦,足力健推出的免费足疗服务或许可以帮到你。足力健老人足部按摩器是企业最新推出的明星产品,拥有智能刮痧功能,搭载依据老人脚部特征开发的专业按摩程序,模仿人手按摩手法,力道温和,就像专业的按摩师在为自己服务,舒适又方便。足部按摩器实现了远红外全脚热敷,利用立体气囊锁住温度,边按摩边热敷,尤其在秋冬季节,能有效缓解手脚冰凉,让双脚更舒适放松,带来一身轻松。

  这是足力健老人鞋全国范围内百城千店首次联合启动五大免费便民服务,足力健老人鞋自成立以来,稳扎稳打,逐步成长为老龄制造业的标杆企业,用专业、高品质的老人鞋产品致力解决老人的穿鞋难题的同时,以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着力提升着中国老人的晚年生活品质。足力健老人鞋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或发起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尽心尽力地回报社会,利用自身的力量整合资源惠及广大用户。此次活动的联合发起,不仅体现了企业的高效执行力及高度凝聚力,更是从细节处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

  足力健老人鞋百城千店将长期开展此类活动,每一家门店都是任何人可以随时走进去的小憩港湾。

推荐阅读:雷神笔记本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