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弘扬沂蒙精神,探索乡村发展

2020-08-06 17:11:07  来源: 阅读:-

东边的地平线泛起一丝丝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润着浅蓝色的天幕,空气中弥漫着薄薄的雾气,新的一天到来了。昨日时光一晃而过,社会实践第三天如约而至。山东理工大学E路先锋社会实践团一行人浩浩汤汤行走在路上,开启今日行程。

在采访期间,我们偶遇了山东财经大学实践队的成员们,共同交流合作完成这次采访宣讲会,我们全体成员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有了革命前辈的付出,才有我们如今的生活!我辈必将秉承前辈大无私的精神,尽自己的力量,传递温暖!团队成员在平邑县四合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监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当地的特色产品及营销方式,桃峪村采取专业合作社的方式,从农民手中收购原材料,加工处理,制作特色商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外销模式,这条系统、完整的产业链带动着整个桃峪村的经济发展稳步向前,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百姓们的赞扬。团队成员与监事长就乡村振兴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共同为村民谋求更好的发展道路。

下午,团队成员在监事长的带领下采访了当地老兵,老党员为团队成员详细地介绍了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到现在整个的时代变迁,从解决温饱问题到现在各种养老补贴,从代步工具极为罕见到现在家家户户必备,从靠人力牲畜种田到现在机械化农业模式等等,从老党员声情并茂的言语表达中,团队成员深刻感受到现如今便捷式生活的来之不易,而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改革开放政策的先进性、正确性。也证实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方针的正确性。


推荐阅读:小米移动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