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组织参观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

2020-07-06 11:56:05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追忆革命先辈的艰苦岁月和不屈不挠红色抗争史。近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精神。

大家先后参观了群雕“垦区颂”和九大展厅,重温了渤海垦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学习了许世友、景晓村、杨国夫等英雄的革命事迹。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岁月,体会到“小延安”精神对中国历史发展的重大意义。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不惜牺牲自我为人民群众争取民主自由,体现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担当责任、身体力行,继续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前行,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气神,为油田及中心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华媒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