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苏宁易购近日推出了99元“旧机碎屏保”服务

2020-07-24 04:31:16  来源: 阅读:-

手机屏幕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不耐摔了,换个屏幕又动辄几百上千元,碎屏保险就这么应运而生了。

苏宁易购近日推出了99元“旧机碎屏保”服务

不过,目前的碎屏保险大都针对未激活的新手机,手机一旦激活就没有机会购买此保险了。

为此, 苏宁易购近日推出了“旧机碎屏保”服务,只需99元,就可购买旧机碎屏保险,自保险激活日期起一年内碎屏免费换屏。

据了解,十一国庆节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沈阳等15个城市,用户带着手机到苏宁易购指定门店,即可办理旧机碎屏保业务,同时还可享受免费贴膜、免费系统升级、免费维修等专业服务。

与此同时,苏宁还推出了“99元换电池”服务,不再是之前的苹果用户专属,现在小米、华为手机用户也可参与此服务。

推荐阅读:经典胶片相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