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手机行情调查:华为手机为何能够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2020-07-25 11:30:16  来源: 阅读:-

科技的发展,总让人兴奋不已,一些科技产品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走进生活。苹果、诺基亚、三星、小米等手机早已被市场光临,如今手机市场也一直在洗牌。可以明确的说,手机是个变数。事实证明,只有踏实做产品,不断创新,提高质量,技术指标不断提升。才有可能最终获得市场青睐,获得认可。

手机行情调查:华为手机为何能够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文/辛东方

作为手机的龙头老大,诺基亚当年火得一塌糊涂。后来市场变化比较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后来逐渐淡出市场。最近几年,诺基亚手机开始回归市场。但是三星、苹果早已成为销售冠军、亚军排行榜上,诺基亚一时半会很难追赶上去的。

如果说乔布斯是一个神话,那么华为手机便是冲破神话的可能性因素。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消息,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五月的中国市场份额为10.8%,同比下降1.2%。而中国本土品牌华为则以17.3%的优势占领第一。

据相关市场行情资料显示,包含台湾及香港市场在内,四月苹果在中国的销售量同比下降26%,其第一季度在亚太销售量同比下降25%。相较而言,中国本土品牌则逐渐崛起。Counterpoint研究主管Neil Shah表示,目前中国本土四大品牌华为、Vivo、Oppo以及小米共占中国市场53%的份额,其中华为以17.3%的优势占据第一,而Oppo则在短期内翻倍达到11%。”

华为能够成为受关注的对象,绝不是一天两天功夫,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华为之所以能够做出骄人的成绩,得益于管理层全球战略布局的良好运作。华为在全球设有技术研究院,每年都会投入巨资进行技术开发,人员培训,在全球很多国家有多个技术研究部门。

庞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人才队伍建设,先进的管理模式,华为稳扎稳打的精神,使其跃居首位,一点都不奇怪。

华为的创立是有一定历史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更有着常人难有的经验。华为,作为一家民企,从起初创业的艰难,到如今规模的壮大,并且成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领头羊,一改中国民企与中国制造在世界的形象。任正非,这位华为帝国的创业者,现在仍在积极地开疆拓土,坐好华为的守业人。

华为一路走来。让世人看到了一家民营企业走向世界五百强的真正魄力是什么?如今,华为手机在世界范围内销量猛增,以作为中国做出去的企业,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骄傲。

推荐阅读:夏天空调温度多少合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