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OB黄金鱼子精华使用方法 怎样实现抗老祛皱效果?

2020-07-14 17:05:06  来源: 阅读:-

 鱼子精华液适合哪个年龄段?鱼子精华液是容易断货的产品,OceanBreeze Australia(简称OB)黄金鱼子精华一经上市受到疯抢。

  

  OB鱼子精华使用方法

  OB鱼子精华虽然是珍珠囊需要即时激活的形式,但是和其他的精华使用顺序一样,洁面后先用爽肤水,润肤二次清洁。其次使用OB鱼子精华,每次按压都会触发一颗鱼子与瓶内精华液的融合,最大程度的保持了鱼子的活性,达到抗皱护肤的最佳效果。其次正常使用乳液、眼霜、面霜即可。

  

  OB黄金鱼子精华的功效与作用

  OB黄金鱼子精华不仅所有产品均拥有配方专利知识产权,而且每一颗鱼子都是南太平洋深海萃取的鲟鱼子。独特的珍珠囊设计及鱼子萃取技术,将丰富且完全未被稀释的鱼子精华、活细胞精华和多种维生素包裹其中,百分百保障鱼子精华中有效成分。同时采用最前沿的三重透明质酸解析技术,维持鱼子的分子量,达到最好的修护肌肤胶原蛋白弹力去除皱纹的效果。

  1、修护肌肤胶原蛋白弹力网,打造瞬间提升效果,长期使用有助于淡化细纹延缓肌肤衰老。

  2、紧致和弹性紧致平滑肌肤,防止新生细纹和皱纹。

  3、保护修复表皮干细胞,帮助肌肤焕发年轻光彩。

  

  OB黄金鱼子精华液专柜价格

  专 柜 价:1268元/30ml

  产品介绍:

  新一代鱼子精华紧颜液是一款对抗地心引力的精华液,提升、紧致肌肤并保持长久效果。无以伦比的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蕴含新一代浓度精纯鱼子精华。使得以往的损伤逐渐得到修复,现有肌肤细胞重焕活力,新细胞能量充足、倍受滋润和呵护。细纹减少、肌肤更紧致。鱼子精华紧颜液集中展现了科技和奢华——这是鱼子精华系列的灵魂所在。

  使用方法

  取下小瓶盖,按压金属泵,一次激活一颗。

  早/晚 清洁和使用爽肤水后,将一至两滴精华液涂抹于脸部、颈部,也可以涂抹眼圈,小分子精华眼部也可以完美吸收。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