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金立手机即将重出江湖!新机型将投放市场,网友:太难了

2020-06-10 11:51:35  来源: 阅读:-

但凡是资深的90后,大家一定对金立手机有所知晓。要知道,当年的金立手机销量可谓是异常强悍,口说无凭,各位可以去百度一下,当年的金立手机年销量能够达到1000万台,远远地把第二名甩在其后。为了继续扩大销售,金立请刘德华做代言,我们当时所熟悉的那句金品质,立天下依稀回荡在我们的耳边。

金立手机即将重出江湖!新机型将投放市场,网友:太难了

然而,随着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金立手机不可避免地衰落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企业没有紧跟时代的步伐进行变化和整改,以至于其国产第一机的地位一落千丈,被其他手机远远超越。在面对智能手机时代的滚滚洪流之时,金立手机没有选择在手机的品质上进一步提升,而是不断寻找新的代言人来销售其手机,导致其销量越来越少,以至于到最后年销售量只有10万台。

金立手机即将重出江湖!新机型将投放市场,网友:太难了

企业运营困难,无奈老板只得是进行破产清算。金立手机在把其名下财务清算完以后还欠下173亿人民币,这对于金立手机来说无异于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也就是为什么金立会淡出人们视线的原因。

金立手机即将重出江湖!新机型将投放市场,网友:太难了

金立的轰然倒塌让很多股东都离开了这里,唯独其二当家没有走,他召开了全国股东大会,准备再度让金立腾飞起来。如今,金立的两款新手

机m11和m11s即将登录市场,为金立重回往日巅峰做出了铺垫。为什么敢说这样的豪言壮语?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品质。首先是在屏幕上,金立新机全部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占比或比最近小米以及其他手机运营商发布的滴水屏占比更大。在大屏时代,屏幕越大看着越舒服,而且也不会对眼睛造成太大伤害。其次就是它的续航能力,金立新机的电池容量在4000毫安,这对于那些经常出行在外的人来讲比较便利,毕竟电池容量越大待电量也会变得长久一些。

国产手机一般都会比较重视摄像头的配置,所以在这个方面金立新机所给搭配的是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的配置。至于在系统方面,金立官方还未进行详细的说明。

金立手机即将重出江湖!新机型将投放市场,网友:太难了

其实我们从已经给出来的参数不难看出,这次金立新机的整体品质比起其他的国产机来讲还是有一点点落伍,就像网友说的,金立手机想要通过这两款手机去赢得市场简直是太难了。拿红米Note8 por来讲,其在电池容量和摄像头配置上就不在一个量级上,而且红米Note8 por最便宜的价格在1388元,所以如果金立新机想要取得胜利的话那么就不能在质量上去做保证,而是在价格上多动动心思,简单明了地讲就是薄利多销。此前,这个方法也被华为mate30所使用过,结果证明效果还不错。所以重回市场的金立新机一定要在战略上有一条正确的道路,先把低端机市场打开,然而再冲击中端机市场,慢慢地一步步地去赢得老百姓的信任。

推荐阅读:掌阅课外书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