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诚城联合集团致力为企业做优质服务,用行动去实现企业之梦!

2020-05-15 10:53:05  来源: 阅读:-

秉持企业服务理念

打造专业的产业运营团队

是他们迈向卓越的基础

在巨大的城市框架中,每一位诚城精英的付出显得既渺小又伟大。他们就像一颗颗螺丝钉,背负起中小企业发展的期许,为实现产业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着。

疫情爆发的那段时间对陈少壮团队来说是一段难忘的记忆。项目复工,团队从外地返回肥城并集中在宿舍进行隔离,隔离期间大家仍然坚持在宿舍工作,陌电、回访……疫情也无法停止他们工作的热情。

(中国泰山宇希食品产业园电话:0531-68881918)

中国泰山宇希食品生态产业园作为诚城联合集团现运营的重点园区项目,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屡受重创。在复工后的3、4月的项目关键期,整个团队积极应对为园区企业复工做充分准备,群策群力,讲策略、找方法、求创新,同心协力,不断寻求新的突破;每个人废寝忘食,早八点到晚八点,没有早高峰,不见夜霓虹,直至完成当日全部工作;项目距离住处20公里,道路拓宽施工来往难行,每天颠簸40公里上下班,有难过,但他们彼此打气,相互鼓励,也便有了欢乐。

- 企业服务,用心又给力 -

项目经理陈少壮,作为团队的领头人,他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一场修炼,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尽善尽美,他在工作上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和能量。为了照顾团队的其他成员,他主动承担起周末值班的工作,节假日无休已成常态。

他常说:“我们不是单纯的买卖者,我们是企业的服务者,看到企业能够更快的壮大,那是最幸福的事情,会让我觉得多少付出都是值得的。”

(中国泰山宇希食品产业园电话:0531-68881918)

开工以来,很多想入园的企业面对资金以及疫情停工的双重压力,针对这一问题,陈少壮团队“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积极向总部进行问题反馈,中国泰山宇希食品产业园联合多方银行金融机构,对入园区企业实行“打破三成首付,入驻优质园区”的优惠政策,园区一期入驻企业已实现放款,切实解决企业资金需求,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渡过当前难关。同时利用园区的六大平台,从政府政策、人力资源招聘、产学研、法律援助、电商服务、金融贷款等方面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根本需求,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 团结一心,共克难关 -

在疫情的冲击下,诚城联合集团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刘国威临危受命,亲自督导宇希产业园的相关工作,整合山东食品协会,山东食品企业家协会等多家食品机构,构筑产业链、企业链、资金链和人才链,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难题,提供高品质资源交流平台,聚合产业资源,助力入园中小企业发展无忧。

(中国泰山宇希食品产业园电话:0531-68881918)

在高强度工作的锤炼下,各位同仁都坚守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高效动能。“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信赖我们”,这是他们的座右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最大的努力配合工作,确保工作井然有序的顺利进行着。

园区致力为食品类中小微企业解困,助力入园企业切实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他们的坚持和奉献为宇希食品产业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目前已累计帮助几十家食品类企业进入到园区整合共赢的发展中。目前中国泰山宇希食品生态产业园二期已于2020年2月正式签约启动,计划投资达5亿元,并再次入围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园区构建了完善的产业链条,保障后期园区企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泰山宇希食品产业园电话:0531-68881918)

- 以诚筑城,产城融合,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开年的“闭门羹”,我们将持续用"专注"的力量引领产业园区运营服务的升级发展,秉持“以诚筑城,产城融合”的理念,在导入、培育产业集群的同时,诚城联合集团同步建设并运营产业园区相关服务建设,最终实现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推动城市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支持科技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载体平台。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