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胜利石油开发:科研人员设计编写培训方案,源头提升质量发展意识

2020-05-25 16:44:05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落实“质量进步、标准提升”行动计划,全力推进长寿命工程顺利实施,近日,石油开发中心科研所组织了2020年第一期地质工艺设计编写培训,各管理区负责编制和审核地质工艺设计的负责人、技术人员共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科研所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地质工艺设计编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前期设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强调了设计中有关安全环保的相关条款,要求编制人员在设计中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设计,提高作业井修井质量,进一步提升措施效益,实现“三转三创”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管理区和科研所技术人员还就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存在疑义的条款进行了讨论,大家普遍表示通过培训对如何更好地编制设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有效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水平。

近期,科研所按照“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暨“提、保、强”活动要求,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中心质量文化建设实施纲要,瞄准全年目标,对标油田一流,加强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建设,安排专人对油水井设计执行标准定期进行查询落实,全面落实长寿命工程质量标准,强化质量进步、标准提升、风险管控,切实提升油水井质量安全和经济效益,力争为全力推进长寿命工程顺利实施多做贡献,为中心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阅读:是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