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AGM荣获京东手机金机奖,新款智能三防手机即将发布

2020-05-25 04:42:33  来源: 阅读:-

说起AGM这个品牌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作为2017年打破电影票房历史记录电影《战狼2》中主角冷锋使用的手机,也让更多的人开始从这里了解认识AGM这个品牌。AGM荣获京东手机金机奖,新款智能三防手机即将发布

根据京东统计的2017.7.2~2018.7.1的销售数据,AGM X2登顶京东户外手机销量排行榜榜首,这也让其斩获了金机奖的奖项,着凉遥遥领先其他户外品牌。

AGM荣获京东手机金机奖,新款智能三防手机即将发布

AGM让人们改变了对三防机丑、笨、大和老年机的定位,将智能操作系统融入其中,并且还可以防尘、防水,在低温恶劣环境也能使用。

AGM X2还有水上漂功能,对于喜爱户外运动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而且配备了导航系统,不担心在野外迷路。

另外AGM X1、AGM X2连续夺得过2016年度、2017年度“京东特色手机奖”,进一步证明三防手机在后续会迎来重大的格局变化。

AGM荣获京东手机金机奖,新款智能三防手机即将发布

AGM目前也公布了全新旗舰三防机AGM X3将在8月29号发布,宣传以西马拉雅山峰为背景寓意深刻,新品手机应该会有发的功能更新带给我们。

AGM荣获京东手机金机奖,新款智能三防手机即将发布

在网上也有疑似新机的曝光图,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屏幕应该也会跟随潮流采用刘海平设计,以此来获得更大的视觉体验感受。

目前在网络电商平台已经可以开始对新机进行盲约,界面给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128G大内存、防水防尘和JBL合作音质等配置信息,想必新机更加注重娱乐和三防结合,让我们静待8月29号的到来,一睹新机真容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