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诚诚联合集团重拳出击!解决燃眉之急,“贷”动企业平稳发展

2020-05-25 08:41:05  来源: 阅读:-

解决燃眉之急

“贷”动企业平稳发展

在刚刚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对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展开一系列的扶持工作,预计全年为企业新增减负超过2.5万亿元。保障中小微企业的生存能力,就是保障就业和民生。政府重点关注中小微企业,旨在减小中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加速成长。

诚城联合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方针大势,充分发挥针对入园企业的金融扶持作用,进一步促进金融和产业的深度融合。金融中心发扬专业金融服务理念,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产业领域配置,为诚城联合所运营的园区及入园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服务。

目前,中小微企业多数仍处在创业阶段,缺少优质抵押物,也缺少优异的历史销售业绩,融资难融资贵成为这类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来自兰州的L总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由于企业发展需要一笔资金经营周转,但公司刚注册不足一年,个人信用贷利率偏高,银行审批工作遇到难题,诚城联合金融中心积极协调,迅速展开行动,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解决客户难题,贷款手续已经审批完成。

仅五月短短十几个工作日,已放款加待放款合计为客户解决资金需求900多万,累计为客户节约融资成本近30万。

诚城联合金融中心已经与济南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等达成战略合作,以低成本、快流程和高效服务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从金融角度系统分析客户需求、难点,做出最适合客户的金融方案,让诚城联合的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私人订制金融服务。目前以税授信年化低至3%,房抵类经营贷低至3.85%,多种授信组合授信方式更是极大的提高了授信额度,一步到位地解决了客户的经营周转需要。

诚城联合金融中心也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金融讲解服务,从授信方式、贷款发放方式、还款方式等全方位的为客户解读,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此外,还将通过金融政策研究、产业政策研究及各类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研究,改进服务模式,搭建服务平台,实现科技创新链条与金融资本链条的有机结合,为初创期到成熟期各发展阶段的入园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 “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诚城联合凭借其强大资源及产业运营优势,整合多项资源,针对入园企业的痛点,打造集政务服务平台、产业金融平台、人力资源平台、法律咨询平台、电商服务平台、产学研六大服务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于入园企业,延伸产业服务链条,建立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提升企业服务效能,推动入园企业发展,致力同企业、园区、产业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