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劳动竞赛进行时:大干60天 誓保5.30

2020-04-10 17:38:04  来源: 阅读:-

疫情期间,为推进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助力项目高效优质履约,3月31日,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华东分公司“大干60天 誓保5.30”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泰安锦艺誉峯项目顺利举行。


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蒋洪,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总会计师赵冠英泰安锦艺项目业主方工程部经理贾士博、监理总监孙鹏,项目书记、经理石奇龙,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代表出席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项目工会主席张天有主持召开。

贾士博高度肯定了项目施工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利用此次劳动竞赛掀起施工热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节点。

蒋洪指出,此次劳动竞赛对于促进施工生产、铸造精品工程、增强企业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部要充分认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保障安全生产,严守“安全生产”生命线发挥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大工匠选树活动。

赵冠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部署实施,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广泛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三是发挥工会融入中心作用,深入推动工程建设精品提升。四是开展创优争先,注重总结经验。

石奇龙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将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冲天的生产干劲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仪式期间,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各参加建方做了表态发言,并在“大干快上”活动条幅上签字。(王星、孙秋敏)


推荐阅读:涂鸦智能家居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