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客户拿配置单到店组装电脑,我被感动了!2000元直接装机

2020-04-28 06:20:55  来源: 阅读:-

组装电脑是由多个硬件组装而成,硬件在一起讲究的是合理搭配,搭配知识就要涉及到一部分的专业知识了,生活中很多朋友喜欢研究电脑,也会尝试写一写电脑配置单,也常会出现一些搭配不合理的现象,似乎写配置单组装电脑是专业人士干的事情!今天小编就被一位客户感动到了,今天是母亲节,客户准备给母亲组装一台电脑,我们来看看客户带来的电脑配置单吧!如下:

客户拿出配置单。

处理器:英特尔 I3-9100F

散热器:酷冷暴雪

主板:梅捷 H310CM -XH

内存条:十铨 8G 2666 Mhz

显卡:梅捷 GT730 4G D3

硬盘:WD 240G

电源:超频三 S400

机箱:普通黑色

显示器:27寸直面 AOC

以上就是这位客户带来的电脑配置了,值得惊讶的是,这位客户并不是电脑行业的,就是临时研究了一下,今天是妇女节,送妈妈一台电脑,教妈妈如何使用电脑上网。小编看完他写的配置单之后,觉得这份电脑配置单写的还真不错,可能大家还没看懂配置单!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点评一下这份配置单吧!

电脑的配置单。

点评如下:处理器是新出来的9代处理器,单核睿频高达,4核心,4线程,学习办公非常方便;散热器是普通的风冷散热器,对于功耗65W的处理器来说,还是能够稳稳的保证散热循环的;主板是支持9代处理器、四代内存的H310主板,这款主板稳定耐用,能够为其它的硬件提供稳定的环境;内存条采用的是单根8G,用于父母办公上网使用是绰绰有余了;显卡是740,虽然不是高端显卡,但是用于普通的办公还是能够稳​稳当当的。

下面我们再看看硬盘,硬盘是240G的固态硬盘,开机速度也能保证较好的速度,系统使用也能给我们较好的体验感;电源是额定300W的电源,这套电脑配置的总功率在200W的样子,还是能够稳定的支持运行的;机箱没什么要说的,显示器选择27寸平面也是视觉的最佳尺寸,整体的电脑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既能高效办公,也能玩一些低端的游戏。

客户在看组装好的电脑。

小编个人认为这位客户对于组装电脑还是有一定的研究的,在妇女节给妈妈送上一台高效办公的电脑还是很不错的,看得出来这位客户是一位孝子,今天恰好是妇女节,这套电脑配置,小编被客户的行为感动到了!最后就成本价给了他,全套是2000元,如果换做是你,你会这么做吗?欢迎留言评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感谢大家的观看!下期我们再见!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