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升级EMUI10后小E技能3大升级:插嘴打断、倒计时、连续对话都来了!

2020-11-28 04:46:14  来源: 阅读:-

华为手机之前“专注”的语音助手小艺可能无法被你打断,只能任由TA“自言自语”,但是EMUI10系统下,智慧语音技能再升级!不仅可以实现连续对话,如果播报内容太长,不想听了还可以直接插嘴打断播报,无缝对接新问题。有没有很厉害!

升级EMUI10后小E技能3大升级:插嘴打断、倒计时、连续对话都来了

这样的小艺,是要“成精”了吗?

除了我们平时所知道的一些功能外,它还有更多的妙用,千万别小瞧了手机智慧语音!

当您开车时

小艺就是您的导航助手和接听器,有需要喊TA就对了!

当您出国旅行时

小艺就是你的翻译官,有什么不懂不明白需要翻译的语句都可以呼喊它帮助你。比如:"我想点一杯摩卡用英语怎么说"。

当您要扔垃圾时

垃圾分类搞不清,不妨问问小艺该怎么分,帮你把垃圾安排的明明白白!

(备注:EMUI 8.0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语音助手支持垃圾分类问答功能)

华为手机如何开启语音助手


在手机的【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中开启【语音唤醒】及【电源键唤醒】

升级EMUI10后小E技能3大升级:插嘴打断、倒计时、连续对话都来了

华为手机语音助手如何连续对话


进入【智慧语音】界面后,打开【连续对话】开关,即播报完成后,继续聆听,无需唤醒直接对话。

升级EMUI10后小E技能3大升级:插嘴打断、倒计时、连续对话都来了


为什么升级 EMUI 10.0 之后无法从左下角上滑打开智慧语音?

为了提供更简易、方便的操作体验,升级 EMUI 10.0 之后,我们将从左下角上滑打开智慧语音的功能裁剪。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

1、进入设置 > 智慧助手 > 智慧语音 > 电源键唤醒,您通过长按电源键1秒可以快速打开智慧语音。

2、进入设置 > 智慧助手 > 智慧语音 > 语音唤醒 (部分机型对上述功能的支持情况各有差异,请以实物为准),您可以通过语音唤醒词打开智慧语音。

怎么样,有什么困惑,就喊一声“小艺”,

作为您的贴身助理,小艺时刻都在,温暖陪伴每一天!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