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iPhone7s曝光:玻璃机身支持无线充电

2020-10-11 09:59:29  来源: 阅读:-

如今距iPhone2017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很有可能还不上一个月的時间,有关2020年新iPhone的曝料也是目不暇接。大家大约了解的是2020年可能公布三款新iPhone,在其中2款是iPhone7/7P的全新升级,也就是iPhone7s/7sPlus。另一款十周年收藏版iPhone,现阶段在网上的名字许多 ,大家姑且称作iPhone 8。

iPhone7s曝出:夹层玻璃外壳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有关iPhone 8的曝料,想来大家都广为人知了,我(果粉之家)也早已读过许多 有关iPhone 8的新闻爆料,有兴趣爱好掌握的果粉能够查询一下我们微信公众号:果粉之家 的以往文章内容。可是有关iPhone7s的曝料并不是很多,近期在网上也出現了一些有关iPhone7s的曝料,一样也非常值得大家希望。

来源于德媒Giga Apple释放了苹果iPhone 7s设计图纸,并表明该设计图纸来源于富士康內部。

iPhone7s曝出:夹层玻璃外壳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大家都知道,iPhone的s系列全是基本硬件配置升級,外型基本上不容易有很大转变,从曝出的照片看来,iPhone 7的三维规格为138.31×67.14×7.毫米,而iPhone 7s则是138.44×67.27×7.21mm,外型并无很大转变,iPhone 7s总体外壳薄厚对比iPhone 7厚了毫米,依然配搭物理学Home键,而薄厚提升的最关键缘故是为了更好地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iPhone7s的外壳背壳将由金属材料换为玻璃钢材质。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想来也是2020年最新款iPhone的一大产品卖点,有关iPhone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果粉盼望已久,总算要在这里一代iPhone上完成了。前不久,@Zealer在微博上共享了最新款iPhone无线充电內部部件。

iPhone7s曝出:夹层玻璃外壳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iPhone7s曝出:夹层玻璃外壳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以前就会有信息显示信息,除开十周年收藏版的iPhone 8外,iPhone7s、iPhone7s Plus也都将添加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依照iPhone的个性化,无线充电很有可能并不是标准配置,只是要自身掏钱此外选购,价钱毫无疑问也是不容易划算。

总的来说,假若iPhone7s选用了夹层玻璃外壳,后背的无线天线带就可以取消了,那样看上去外型還是有一些小转变的。信息称iPhone7s将配用苹果最新的A11CPU,运存依然是4.7寸的iPhone7s为2G,5.5寸的iPhone7s Plus为3G。都将添加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价钱层面应当跟以前iPhone7公布的价钱一样,在iPhone 8公布前期肯定是一机难寻,那麼大伙儿否会考虑到iPhone7s呢?

说好的快充呢?应当也会有吧。

推荐阅读:吉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