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Redmi历代数字系列机型

2020-10-27 06:48:36  来源: 阅读:-

6月24日信息,Redmi 9宣布出场,起市场价799元。

可以借此机会,Redmi回望了各代数据系列产品型号,变成很多人心里的經典。

二零一三年七月,Redmi手机上(那时候称作红米手机)一代宣布公布,其slogan“永远相信幸福的事儿将要产生”变成經典。

二零一四年,Redmi 2A公布,选用全贴合屏幕,适用4g全网通。

二零一五年,Redmi 3、Redmi 3S和Redmi 3X公布,初次在数据系列产品上引进指纹验证,并配置了4100mAh大充电电池。

二零一六年,Redmi 4公布,选用了一体化金属材料外壳手机上,后置摄像头主摄为1300万清晰度,并应用了一代神U骁龙625。

17年,Redmi 5、Redmi 5 Plus公布,它是Redmi了解系列产品第一次应用18:9全面屏手机。

2018,Redmi 6宣布公布,适用AI面部识别。

今年,Redmi 7、Redmi 7A公布,便是在这一年Redmi知名品牌单独,卢伟冰出任Redmi知名品牌经理。

今年,Redmi 8、Redmi 8A公布,在1000元之内价格选用了Type-C插口,并适用了18W快速充电。

今年,Redmi 9宣布公布,选用了FHD 全面屏手机,应用了手机游戏集成icMTKHelio G80,最大配置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后置摄像头AI全情景四摄。

新手入门机榜样!一图回望Redmi各代数据系列产品型号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