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诺基亚x6超炫分屏功能,多应用同时运行酷到爆炸

2020-10-07 13:47:50  来源: 阅读:-

诺基亚x6怎么分屏?在应用手机上的全过程中,大家都会要应用到分屏功能,打开分屏功能以后能够另外开启2个运用而互相危害,下边我就教大伙儿如何分屏。

诺基亚x6怎么分屏

诺基亚x6是适用分屏功能的,长按多任务键开启适用分屏功能的运用后,就可以开展分屏操作了,这也是分屏功能比较省时省力的一种手式了,可是一些手机软件不兼容分屏功能。

诺基亚x6超炫分屏功能,多运用另外运作帅到发生爆炸!

撤出分屏功能:在分屏模式下点一下,随后点一下×撤出分屏模式。

诺基亚x6超炫分屏功能,多运用另外运作帅到发生爆炸!

为了更好地更为合乎中国客户的应用习惯性,诺基亚x6在纯粹Android系统软件感受上,添加了许多为中国人订制的本土化作用。最先是桌面上适用便捷呼出手机软件作用,并适用拆换主题风格。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