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骁龙636新机HTCU12Life发布,比完还是小米良心

2020-10-11 11:33:27  来源: 阅读:-

近期,最新款手机五花八门。这类状况,预估会持续到九月份底。今日,HTC发布了新产品—— HTC U12 Life。这款手机上被当作是 HTC U12 Plus的“精简”。

外型层面, HTC U12 Life持续了HTC U系列产品的水漾设计方案。特别是在要强调的是, HTC U12 Life后背添加了两色拼色设计方案,类似GooglePixel系列产品手机上,辨识度较强。

另外,与当下众多安卓机一样, HTC U12 Life配置了一块18:9的显示器,显示屏尺寸做到了6英寸(1080 x 2160清晰度),但是并不是“刘海屏”。对比传统式手机上,其左右外框的总宽要更窄一点。

关键硬件配置层面, HTC U12 Life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移动应用平台,与红米noteNote 5同样,并配置 4gB / 8GB RAM,外壳储存则是64GB / 128GB,系统版本是 Android 8.1 。

此外,HTC U12 Life一样配置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注: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HTC层面表明,HTC U12 Life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是同行业中最出众的。

骁龙636新手机HTC U12 Life公布,比完還是小米手机良知!

价钱层面,HTC U12 Life国外市场价299欧元(64GB版),折合中国人民币2600元。总体看来,HTC U12 Life毫无疑问归属于中档级別。可是,若是集成ic换为骁龙670,亦或是骁龙710,毫无疑问可以获得大量杰出客户的亲睐。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不穿金戴银不骗人,历经人生浮沉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