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苹果官网维护升级:新一代全面屏iPad终于要来了

2020-09-12 10:32:22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10月30号夜间22点,iPhone将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校举行秋天新产品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有希望发布最新款iPad Pro、最新款Mac一体机及其MacBook笔记本电脑等新产品。

间距新品发布会刚开始也有近4个钟头,iPhone中国官方网站Apple Store店铺早已进到维护保养升级情况。依照国际惯例,Apple Store再次打开后,会发布今夜公布的新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早已基本上明确为最新款iPad Pro,升級包含全面屏手机、超窄外框,增加TrueDepth监控摄像头系统软件和Face ID面容解锁,撤销实体线Home键。

配备层面,最新款iPad Pro有希望升級A12XCPU,做为A12的增强版,其特性将更为强劲。

除此之外,插口层面也有希望初次从Lightning变成USB Type-C,并撤销3.5mm耳机插孔。

此外,有信息称本次新品发布会还将产生三款Mac台式电脑和一款笔记本电脑,新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AirPower无线充电板等零配件也有希望一同现身。

快科技将对本次新品发布会开展现场直播,为大伙儿产生一手信息。

苹果手机官网维护保养升級:新一代全面屏手机iPad总算要来了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