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薄才舒爽大神领衔高性能超薄智能手机荐

2020-09-17 11:30:33  来源: 阅读:-

想来大伙儿对薄这一词句都十分比较敏感,由于薄都会给人一种遐思,令人陶醉。现如今手机上的薄也是令人敬畏之心,大伙儿一定都体会过超薄手机握在手上时的那类舒服,触碰起來也是十分享有,而且时下手机上的薄也已变成了一种时尚潮流,其配备也是非常开朗。下边我就为大伙儿汇总一下较为受欢迎的几个纤薄智能机,以仅供参考。

高手X7 别具匠心之灿烂纤薄

高手X7选用了一体成形加工工艺,双镜面玻璃夹层玻璃的配搭,外壳总体架构由航空公司级铝型材打造出,可以说灿烂匠心独运。屏幕尺寸为146.6×73.6×6.5毫米重131g,简直非常轻巧啊,其掌权舒服也是不用赘述。

薄才舒服 高手率领性能卓越纤薄智能机荐

高手X7现有三个版本号。在其中在硬件配置上,三网通4g版配用了一颗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3GHz的cpu主频,3GB RAM 16GB/32GB ROM的组成。移动4G版和联通移动双4g版各配用了一颗联发科MT6595真八核的CPU,2.0GHz的cpu主频,2GB RAM 16GB/32GB ROM的组成。显示屏上,三个版本号都配置了一块5.2英寸1081080的Super AMOLED材料的主屏,屏显实际效果十分理想化。照相层面,三个版本号也一样各配搭了外置八百万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配搭光学防抖技术性,f/1.8的焦距,CMOS感应器,照相工作能力也具有了时下的流行素养。另外2700mAh的电池电量也确保了手机上的应用和续航力,简直一款超棒的手机上。

编写评价:高手X7的总体配备和特性都称之为是流行顶配,触感舒服,实际操作带劲,而高手X7三网通版也将于3月4日发售开售,褔利多多的,小伙伴们可要赶紧了啊。

金立s5.1 纤薄适度

薄才舒服 高手率领性能卓越纤薄智能机荐

金立ELIFE S5.1显示屏上配搭了一块4.8英寸720p的Super AMOLED主屏,屏显清楚。单卡,互联网适用移动4G/3G/2G中国联通2G。照相层面,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也可考虑平时照相要求。电池电量为2100mAh,手机续航应当并不是难题,但是還是提议大伙儿在必需的状况下携带移动充电器。在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 MSM8926四关键CPU,cpu主频为1.2GHz,2GBB RAM 16GB ROM的组成,促使该设备的运作和存储也都非常好。

编写评价:金立ELIFE S5.1的屏幕尺寸为139.8×67.4×5.15mm,也简直纤薄,手机上尺寸适度,合适单手模式,也是非常好,非常值得强烈推荐。

vivo X5 max 纤薄顶配

薄才舒服 高手率领性能卓越纤薄智能机荐

vivo X5 Max在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64位高通芯片骁龙615(MSM8916)八关键CPU,1.7GHz的cpu主频,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该设备的运作和存储全是很非常好的。照相层面,vivo X5 Max选用了局部变量式CMOS感应器,前五百万清晰度 后1300万清晰度的六镜式摄像镜头监控摄像头,主f/2.0副f/2.4的焦距,促使该手机上在照相实际效果上主要表现不错。互联网适用移动4G/3G/2G中国联通/2G,還是全网通手机上。手机屏上配搭了一块5.5英寸1081080的Super AMOLED主屏,屏显也是清楚,是一款很非常好的手机上。

编写评价:vivo X5 Max电池电量2000mAh,尚需提升,提议大伙儿在急缺用电量的状况下配置移动充电器。屏幕尺寸为153.9×78×4.75mm重146g,非常轻巧,稍微一些变大,单手模式不太便捷。

OPPO R5 轻巧非凡

薄才舒服 高手率领性能卓越纤薄智能机荐

OPPO R5显示屏上选用了一块5.2英寸1920×1080清晰度的AMOLED主屏,该设备在屏显实际效果上不遑多让。一样适用移动4G互联网。监控摄像头上配搭了f/2.0的焦距,Exmor RS IMX214的感应器,前五百万清晰度 后1300万清晰度,再加百分之八十三的高显色性拍照闪光灯,给与该手机上强大的照相工作能力。手机上还含有冰巢排热系统软件,简直不错,电池电量为2000mAh,可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很耗电量,還是提议大伙儿在必需的状况下携带移动充电器。在硬件配置上配用了一颗高通芯片骁龙615(MSM8939)真八核关键CPU,1.5GHz的cpu主频,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该设备在运作和存储层面也全是非常好的。

编写评价:OPPO R5的屏幕尺寸为148.9×74.5×4.85mm重155G,也真真的是轻巧啊,其舒服度也是超棒,手机上的总体配备和特性也是非常贴心的,非常值得强烈推荐。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这支口红居然可以吃?迪士尼「彩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