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欧界:RED发布世界首款全息屏幕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戴着眼镜看3D影像了

2020-05-27 11:21:11  来源: 阅读:-

欧界报道:

近日,高端的摄像机制造商RED发布了一款全新智能手机。这款新手机与传统智能手机不同的是,它是史上首次搭载全息屏幕的手机。此款手机用户无需佩戴眼镜或者头盔即可享受3D的视觉体验。据悉,Hydrogen One(氢 1)智能手机是一款安卓机,可以让用户在全解析度下看到所有传统的2D内容、由全新RED摄像头生成的全息内容、立体声3D内容以及2D、3D增强现实内容。全息投影技术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它经常会出现在许多的科幻电影里,但现实中却很少见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革新与突破,携带这项技术的科技产品终于可以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了,这对科技界来说无疑是一则颠覆性的消息。

欧界:RED发布世界首款全息屏幕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戴着眼镜看3D影像了

这部 Hydrogen One 是RED 旗下的首款智能手机。在发布这款全息投影手机之前,RED都是做摄影设备产品的。这是RED首次将全息投影技术应用到手机制造上。这款全息屏幕手机使用了 5.7 寸的全息屏幕,能够呈现出立体 3D 影像、并支持AR、VR 和 MR影像技术,因此用户无需携带眼镜等任何辅助性工具就可感受手机上所形成的全息立体3D影像。不仅如此,Hydrogen One 还将会设有更多的模组配件,如相机配件拍摄高质量的相片和动态以及全息影像。另外,RED 的董事长 Jim Jannard 曾经发言表示:“只要你还需要一对眼来观看内容,我就不会相信 AR 和 VR 能真正取得成功。”这句话所暗含的意思就是,他认为 Hydrogen One 手机首试全息投影技术将为AR 和 VR 技术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就目前情况而言,AR 和 VR 技术已经被应用到许多的领域,如人工智能领域,电子竞技领域等。然而在这个领域上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已经越来越少。而就在Hydrogen One出现后,业界也为之叹为观止。正如Jim Jannard所说的,这款手机的诞生将会是AR 和 VR 上的一项颠覆性的革命。

欧界:RED发布世界首款全息屏幕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戴着眼镜看3D影像了

不仅如此,RED还宣称这款全息投影的手机系统将采用全新的模块化高速数据总线,支持未来将发布的配件。另一方面,Hydrogen One还可集成到RED有关的摄像系统,包括Scarlet, Epic以及Weapon系统。RED不仅发布了Hydrogen One这一款产品,还发布了一个称为“RED频道”的内容商店。用户不仅可以搜索全息内容、上传自己的作品,还可以下载兼容的影片、游戏、纪录片以及其他应用等。ydrogen One手机提供某种形式的蜂窝无线网络,还支持USB-C、Wi-Fi以及一个Micro SD插槽用于扩展容量。

欧界:RED发布世界首款全息屏幕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戴着眼镜看3D影像了

显而易见的是,虚拟现实(VR)和 增强现实(AR)技术是科技界未来最看好的两个卖点。相传 iPhone 8 和 Galaxy Note 8 都将有机会用到这两项技术,但应该都需额外配戴头戴式眼镜作为辅助工具。RED推出的这部 Hydrogen One大大地跌破了科技界的眼球,不仅能在手机上应用全息投影技术,还不用外加任何辅助性工具。希望在未来,这款手机能够被普遍接受并应用开来,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一点不一样的色彩。

来源:线上采编,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科技 | Jie Media

深度报道环球前沿科技

推荐阅读:iphone8和iphone7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连线中国:站对路口,选对路 47岁的徐峥油腻了不少,年轻的时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