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山东在线 > 娱乐 >  > 正文

三本早已经杀青至今都没有播出来的电视剧,全是由小说改编!

2020-09-17 14:51:27  来源: 阅读:-

大家好,我是冬日暖阳,今天和大家聊的这个话题,那也是大家比较熟知的,毕竟作者那可是大家都熟悉的作者。

今天的话题的就是——三本敢拍却不敢播的电视剧,全是由小说改编,辰东就占了两本!

三本早已经杀青至今都没有播出来的电视剧,全是由小说改编!

第一本《斗罗大陆》298万字——作者:唐家三少

简评:我相信斗罗这本书的话,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毕竟这漫画和动漫改编的都是比较成功的。而这部电视剧的话在去年已经杀青了,原本是说年底的时候就会播放出来,却没想到时隔半年还没有播出来,并且现在一点音信都没有,也不知道是现在时局的原因,还是剧情本身的原因。尤其是现在暑假的高峰,如果播放出来,收视率肯定很高,可是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斗罗大陆》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杨振宇执导,唐家三少、王倦担任编剧,肖战、吴宣仪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

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

三本早已经杀青至今都没有播出来的电视剧,全是由小说改编!

第二本《遮天》636万字——作者:辰东

简评:这本书可以算得上是辰东的巅峰之作,尤其是那九龙拉馆,可谓是让读者赞叹不已。在《圣墟》开始拖更的时候,就有传言,说作者辰东是因为和张艺谋导演谈遮天的事宜,所以没有时间更新,而离传言都已经两年多了,这部电视剧还没有着落,并且也有人传言已经杀青,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不播放出来。

《遮天》改编自网文大神辰东同名小说,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好故事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讲述的是叶凡跟一众同学聚会时,在泰山被九龙拉棺带至北斗星域,由此拉开的一段科幻仙侠之旅。

三本早已经杀青至今都没有播出来的电视剧,全是由小说改编!

第三本《神墓》301万字——作者:辰东

简评:知道这部电视剧从改编到杀青,我就两个月时间不到,当时真正让我吃惊不少,我一直以为就是《遮天》在改编,却没想到《神墓》也在改编了,只是,既然已经杀青了,何不播放出来呢?

据说拍摄的影视公司是欢瑞世纪,就是拍摄《古剑奇谭》和《诛仙》电视剧的那家影视公司。只是,不管是拍摄还是杀青,那都是网上传出来的,感觉好生奇怪,为什么就不能跟其他的改编电视剧一样,大大方方说出来。难道真的是怕粉丝们的抗压力太弱了?

三本早已经杀青至今都没有播出来的电视剧,全是由小说改编!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谷建芬:85岁高龄仍助阵央视秋晚 三本早已经杀青至今都没有播出来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