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上海荷福董事长周锦霆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

来源:互联网 2019-07-18 11:25:01 山东在线

近日,上海荷福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霆来到《对话新时代》栏目接受采访,周锦霆与主持人对其国际顶尖AI研究院产业应用研发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

44444.png

节目中提到关于突破关键技术,AI建筑大规模推入产业应用的相关专业问题,周锦霆一一揭晓荷福集团背后聚集世界级产业研发力量。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虽已多年,但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却从未有人涉及。荷福人工智能集团深挖建筑行业面临的诸多难题和痛点,用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赋能建筑行业,这无论在人工智能领域还是建筑领域,都是突破性的。

据悉,荷福研究院的技术应用专家团队并没有将研发局限在研究院,而是与众多建筑领域专家深入建筑一线,针对建筑领域建设前、建设中、建设后运维过程多个关键问题,综合运用了以深度学习平台、机器学习平台、自主决策系统、强化学习技术、AI虚拟人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并结合物联网技术和多种通信技术,革命性地对建筑领域的建筑设计、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楼宇健康管理、生活管家等多个方面研发出了一整套人工智能建筑工程管理系统,这套AI建筑管理系统与传统管理平台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具备自主性,具备从数据和经验学习的能力,并且可以处理不确定性。

由此,上海荷福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霆表示荷福研究院的技术应用与以往传统的科技研发不同,电子科大荷福研究院从建筑行业需求出发,深度对接建筑行业前线的需求方,研发人员甚至亲自下到一线现场了解现实情况,深挖传统建筑行业的需求和痛点,并在研发过程中反复去现场安装调试,历经5年时间的研发和反复测试,荷福AI智能建筑工程管理系统终于问世了,而且已经在多个建筑企业铺开应用,取得良好的效益。

荷福AI建筑管理系统从建筑物全生命周期出发,对规划阶段、建造阶段、管理阶段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人工智能改造升级,这套AI建筑管理系统历时5年成功问世并已经应用在多个建筑企业实战应用,在建筑质量、效率、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提升,AI建筑的突破性应用将给建筑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

在周锦霆的带领下,荷福人工智能集团战略布局人工智能、AI建筑、机器人、云计算、大数据、生物技术、公共安全等多领域,实行全方位的立体化经营战略,并在高科技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使其成为非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上海荷福董事长周锦霆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

其它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猫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百度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凤凰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网易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腾讯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