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淄博分赛区总决赛

来源:未知 2020-01-14 13:52:03 山东在线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淄博分赛区总决赛于20191228日在淄博饭店圆满落下帷幕

为保证大赛专业权威特邀了五位重量级评委来,他们分别是淄博市百姓春晚舞蹈总监少儿春晚舞蹈总监卢石磊曾出演《狄仁杰之夺命天眼》演员裴裴世界华人艺术盛典模特大赛总冠军邓昊山东理工大学服装表演专业教师华南理工大学艺术硕士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赛区亚军商玉婷2014中国模特之星全国十佳名模导师徐迎港

本次大赛中79号选手田子玉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其他选手也以不俗的表现分别拿到亚军、季军、十佳、单项等优异成绩。

大赛从启动开始便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广大孩童家长及各培训学校的热烈追捧。因此我们特设了才艺环节,让孩子们尽情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希望所有的选手,从每一个舞台开始,一步步成长为优秀的模特苗子,我们等待着大家未来带来的亮眼表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淄博分赛区总决赛”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猫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淘宝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网易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其它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腾讯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百度网友:离心   ■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