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万恒公司2019年度营销年会召开开启那香海发展新未来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3 15:27:26 山东在线
 2019年是万恒公司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营销团队奋勇拼搏、克难求进,销售业绩逆市行稳、再创佳绩。为更好地总结成绩、分享成功经验,确保2020年企业营销业绩取得持续稳定发展。1月8日,万恒公司2019年度营销工作年会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隆重召开。
    深度聚焦大健康 聚合发力谱新篇
    上午9点,营销工作年会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最新宣传片的展望中正式拉开大幕。会议以“聚焦大健康产业 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南京明月集团及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各销售商代表、万恒公司营销团队3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首先就《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国家4A级景区)整体规划》做了详细说明。徒宽勇表示,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国家AAAA级景区)拥有丰富的旅游度假、养生康养、教育研学资源,集大海、沙滩、温泉、森林、海岛、天鹅湖等稀缺自然资源于一体。近年来,那香海规模不断扩大,资源不断丰富,鸡鸣岛、天鹅湖全面纳入发展版图,那香海从一个项目的开发,已经升级为一个片区的系统运营。
    2020年,那香海将深度聚焦“大健康+旅游度假”产业,细分八大产业体系,规划六大功能板块,全方位构建旅游度假、养生康养、教育研学三大目的地,全面营造“健康人生、幸福生活、快乐度假、美好社区”四位一体的健康幸福生活方式,建设一座“生命、生态、生产、生活”全面协调发展的未来梦想之城。
    随后,万恒公司产品技术管理部及营销中心、南京明月集团策划设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就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 2020 年重点文旅康养项目、2020 年销售产品及价值的说明、重点引进国内国际相关品牌推进等内容分别做了发言和阐述。通过培训和讲解,在场营销团队成员对于那香海明年以及未来的整体规划和重点销售产品有了一个清晰直观的了解,为明年的营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认知基础。
    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凝心聚力再铸辉煌
    在下午的会议议程中,南京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首先作了题为《聚焦大健康产业 拥抱健康生活》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李顺祥首先对那香海销售团队在2019年克难奋进、取得佳绩表示了肯定。
    李顺祥指出,2019年那香海文旅健康产业内容更丰富,产业配套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香海花街蓝桥西餐厅、鲁巷乐坊、守望者网红地标建筑等项目正式运营;鸡鸣岛、天鹅湖度假小镇全面升级建设;美国温德姆花园酒店、香海国际商业中心、探险世界等项目全面动工建设。康养学院的开学运营,使社群文化更繁荣。“那香海·海洋文化节”主题文化IP的成功打造,也为那香海的品牌注入了更强大的文化内涵。
    “2020年,那香海将全面进入到一个发展新时期,是迈入创新升级发展的关键一年。”李顺祥表示,2020年,那香海将深耕布局,以那香海动能对接整合全球产业资源,打造健康中国战略下的那香海样本。通过引进法国薇姿集团和岱蔻儿集团等国际一线品牌,全面对接整合全球品牌健康资源,为那香海客户提供接轨国际的全方位健康生活服务系统。以康养学院为依托,围绕心身康养和健康教育管理,全面树立大健康生活观。并整合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等国际尖端生命科技医药品牌,研发生产健康医药和健康旅游度假产品。通过不断优化升级大健康产业以及全力争创国家级5A景区,最终实现“大健康+旅游度假”双驱并行的那香海产业格局。
    讲话过后,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徐继兵宣读了《关于万恒公司 2019 年度销售奥斯卡奖的表彰决定》,公司相关领导为2019 年销售业绩优异的销售团队和直营公司进行了颁奖和激励。万恒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国宏宣读了《关于万恒公司2020年度营销第三届奥斯卡奖的决定》,并与各销售公司、销售团队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当晚,在年会晚宴的庆祝活动中,著名歌手、那香海形象代言人徐千雅的登台献唱将晚宴推向了高潮。最终,晚会在徐千雅演唱的代表曲目《天耀中华》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不仅是那香海全面总结与展望未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学习交流、表彰先进和鼓舞斗志的大会”,对于本次营销工作年会,徒宽勇总结道:“年会中聚焦大健康产业这一战略目标的提出,让那香海的产业更聚焦,路径更清晰,目标更坚定。2020年,那香海将从打造‘幸福共同体’的愿景出发,围绕‘健康生活’的新核心,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积极拥抱文旅康养新时代。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迈向新发展,取得新成绩,成就新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万恒公司2019年度营销年会召开开启那香海发展新未来”

网易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本网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猫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搜狐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凤凰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其它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往日 °Cold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